瀚笙科技:專注於太陽能、再生能源、光電子技術及半導體市場,以革新、整合、解決為企業經營理念
回首頁 關於我們 最新訊息 諮詢聯絡 產品介紹 合作夥伴
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
CSS MenuMaker
首頁 > 產品 > Opsytec > UVpad       
   

世界上最薄的紫外光譜和照度測量的紫外光譜輻照計

紫外照度計 UVpad

UVpad 是世界上最薄的紫外光譜和照度測量的紫外光譜輻照計。它結合了科學測量方法、使用簡易和堅固耐用於一體。它可以在所有UV 過程的生產和傳輸設備中直接測量而不必借助於電纜和光纖。用光譜照度計 UVpad 可以精確測量紫外輻照度以及比較不同紫外燈和紫外 LED 燈。所有的 UV 測量都基於嚴格的德國標準。

512 光電二極體測量波長 240 到 480 納米的光譜。分類是根據國際標準和可追溯的。測量單一光源時可以不用校準。

在測量期間,光譜以圖表形式展示。UVA,UVB,UVC 以及 VIS 的輻照度點擊按鈕可見。當測量時,可以另外記錄劑量和照射順序。可以輸出光譜和測量資料,以及用專用軟體評估。

根據客戶需求,UV 系統也可以根據儲存功能來優化,諸如光引發劑的光譜吸收。因此,操作費降低,產品品質就有保證。

購買須知

廣譜的光譜照度計是應用於 UV 測量技術中來監測燈的表現。然而,廣譜照度計是僅僅用一個類型的燈來校準,而且他們之間的靈敏度是不一樣的。不同生產廠家和不同燈系統(比如 Hg,Ca,Fe)或 LED燈之間無法比較。相反,通過使用我們的光譜照度計,所有的紫外燈都可以被測量。

例如,當有毒輻射源老化,它的光譜就變化了。老化的輻射源和紫外體系能被 UVpad 方便地檢測和標記出來。在光譜照度計中,實際的測量範圍依賴於光譜並且可以被超出或者減小。我們定義測量範圍為普通中壓燈的測量值。
為了優化測量結果,我們提供三種不同版本的UVpad:標準型、高功率型和高靈敏度型。

當測量範圍到 5000mw/cm2時,標準的 UVpad 已經非常理想地用於傳送帶體系裡中壓力燈的測量。也可應用在野外的粘合膠粘和密封。甚至現代的紫外燈 LED 燈也可以被正常測量。
如果要測量 UV-LED 燈的最高功率,我們建議用高功率版本。請注意隨著距離的增加,UV-LED 的照度在固化系統中在某種程度上將很快減少。我們很高興地建議您選用合適的測量範圍。

對於螢光紫外燈、太陽光模擬或者應用在一個低度的照射測量時,UVpad 選用高靈敏度版本是很適合的。
 

UV RADIOMETER 特點

  • 不用電腦的光譜照度測量
  • 200-440nm(全部的紫外光譜範圍)
  • 512 光電二極體
  • 電池操作
  • 高度僅 14.4 mm
  • USB 資料輸出
  • 內部記憶可儲存 50 次照射檔案
 

照度測量

  • 峰值照度的光譜
  • 峰值照度 (UVA, UVB, UVC, VIS)
  • 照度檔案 (UVA, UVB, UVC, VIS)
  • 照射劑量 (UVA, UVB, UVC, VIS)
 

應用領域

  • 控制紫外固化傳送帶
  • 測量 UV-LEDs 和紫外燈
  • 紫外線皮帶烘乾機
 

UVpad 屏幕截圖

 

功能

 

技術指標 UVpad

光譜範圍 200 - 440 nm ± 5 nm
光譜頻寬 2 nm
照度(典型) 2 - 5000 mW/cm²
  25 - 35000 mW/cm² (Option)
劑量範圍 1 mJ/cm² - 600 J/cm²
  25 mJ/cm² - 4200 J/cm²
校準 依據 PTB / NIST
余弦校準 是的
資料儲存速率 100 Hz to 1 Hz, 可調
測量時間 5 秒 - 8 分鐘, 取決於資料儲存速率
   
時間精度 10 ms - 1000 ms
資料儲存速率 100 Hz to 1 Hz, 可調
顯示 圖形, 128 x 64 px
大小 160 x 100 x 14,4 mm³
重量 ~ 375 g
工作溫度 10 -70 °C
Battery 3 x CR2032
記憶 50 次
介面 USB
系統要求 Windows 10 或 Windows 7,
  300 MB HDD, 1 GB RAM
   
 

下載

 
 
TOP
 
 

 

瀚笙科技:專注於太陽能、再生能源、光電子技術及半導體市場,以革新、整合、解決為企業經營理念

© Copyright 2024 MOS Technology ,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Webmaster : info@mostech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