瀚笙科技:專注於太陽能、再生能源、光電子技術及半導體市場,以革新、整合、解決為企業經營理念
回首頁 關於我們 最新訊息 諮詢聯絡 產品介紹 合作夥伴
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
CSS MenuMaker
首頁 > 產品 > Opsytec > UVpad E       
   

光譜照度計 UVpad E

UVpad E 整合了光譜測量科技和手持式、方便操作的照度計的優點。用光譜照度計 UVpad E 可以精確測量紫外輻照度以及比較不同紫外燈和紫外 LED 燈。 512 光電二極體測量波長 240 到 480 納 米的光譜。UVA,UVB 以及 UVC 的分類是根據國際標準和可追溯的。測量單 一光源時可以不用校準。

在測量期間,光譜以圖表形式展示。 UVA,UVB,UVC 以及 VIS 的輻照度點擊按鈕可見。光譜已被記錄在圖表的背 景中。當測量時,劑量和按時間排序的 照射順序可以另外被記錄。光譜和測量資料可以被輸出以及用專用軟體評估。 在外部感測器中,內置的散射器確保可能的最好的余弦校正;此外,通過使用適當的材料,感測器可以達到傑出的長期穩定性。

用我們的照度計 RM-12,RM-22 以及光譜照度計 UVpad E,我們覆蓋了紫外測 量科技的所有範圍。我們很開心幫助您選擇一款合適的紫外測量設備。 另外,您可以選擇基於 ISO17025 的 DAKKS 校準或測試。

 

照度測量

  • 峰值照度的光譜
  • 峰值照度
  • 照度檔案
  • 劑量 (UVA, UVB, UVC, VIS)
 

應用領域

  • 測量 UV-LEDs 和紫外燈
  • UV 劑量測量
  • 萬能照度測量

UVpad E 屏幕截圖

連接 UVpad 到電腦,從而顯示、評價和儲存測量記錄。為了直觀地比較測量資料,通過觸摸一個按鈕,光譜、照度和劑量可以變化顯示。 每次測量資料和時間可被儲存。通過儲存每次的分析評論,你甚至可以保持對多次測量的一個總的概述。
 

功能

你知道嗎?
UVpad E 的技術是建立在我們成功的 UVpad 照度計 的基礎上,通過外置的感測器和優化的程式,UVpad E 比後者更精確和更容易使用。 在光譜照度計裡,實際的測量範圍依賴於光譜,可 以超過或減少一點。我們指至少 66%的總照度能位於 一個光譜範圍裡(例如 UVA)。
Start measurement Spectra after measurement with UV radiometer Memory for 50 measurements Change language
 

技術指標 UVpad E

光譜範圍 240 - 480 nm ± 5 nm
光譜頻寬 2 nm
圖元距離 ~0,5 nm
照度 (typ.) 2 - 5000 mW/cm²
照度 (高功率) 25 - 20000 mW/cm²
精度 0,01 mW
劑量範圍 0,01 mJ/cm² - 600 J/cm²
時間精度 10 ms to 250 ms, 可調節
測量時間 5 - 120 秒,取決於資料儲存速率
記憶 50 次
取樣速率 10 ms - 10 s
資料儲存速率 100 Hz - 1 Hz, 可調
顯示 graphical, 128 x 64 px
大小 類型 1 Ø 40 mm, h 35 mm
大小 類型 2 Ø 40 mm, h 25 mm
大小 類型 3 Ø 40 mm, h 10 mm
光纖長度 1,5 m
光纖類型 帶金屬外殼的 UV 增強型矽
光纖接頭 SMA
大小 160 x 100 x 14,4 mm³
重量 ~ 500 g
工作溫度 0 to 60 °C
電池 3 x CR2032
介面 USB
系統要求 Windows 10 或 Windows 7
  300 MB HDD, 1 GB RAM
校準 依據 PTB/NIST
余弦校準 是的
   
 

下載

 
TOP
 

 

瀚笙科技:專注於太陽能、再生能源、光電子技術及半導體市場,以革新、整合、解決為企業經營理念

© Copyright 2024 MOS Technology ,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Webmaster : info@mostech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