瀚笙科技:專注於太陽能、再生能源、光電子技術及半導體市場,以革新、整合、解決為企業經營理念
回首頁 關於我們 最新訊息 諮詢聯絡 產品介紹 合作夥伴
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
CSS MenuMaker
首頁 > 產品 > Opsytec > XT系列感測探頭       
   

XT系列感測探頭

光源使材料在數秒內固化被廣泛用於粘接和固化。

為了準確監控紫外光照度和劑量。但由於探測器暴露在高輻射、高溫環境中,測量的結果容易受到苛刻的環境進而影響量測結果。

XT(eXtrem Temperature)系列探頭正是為了如此苛刻條件下測量照度所開發。XT系列探頭可在150°C高溫條件下,測量高達 50000mW/cm²的紫外光照度。同時由於其結構堅固,因此探頭可靈活地應用於各種嚴苛環境中。

其感測頭與感測主機分離的設計,支援同時連接多個感測頭。探測頭的餘弦校正效果非常好,光線被有效收集後,經光導管導引至電子傳感器主機。感測器皆經過原廠校驗,安裝於探測器手柄主體中。多個探頭可同時連接至一個手持式測量主機。

可以根據您的使用要求選擇合適探頭。XTR 探頭透過其不銹鋼光

導管將光線引導至探頭手柄主體,便於使用。其探測頭和探頭手柄主體間的鋼管讓使用者免於受到輻射傷害。

而XTF探頭的特點是探測頭與軟光導管相連,該探頭適合在難以進出的空間中測量輻射照度。這兩款探頭的高度皆僅為10mm,對測試結果不造成任何影響。

XTR和XTF感應頭直徑為40mm。因其感應頭和探頭手柄主體均呈扁平狀,測試效果佳,測試結果具有再現性,因此XTR和XTF是紫外線固化的首選探頭。

若需在狹小空間內安裝探頭時,我們提供側面型和頂端型XT探頭。其外部尺寸小,僅為13 x 13 x 40mm,使您可在極難進出的狹小空間中測量輻射照度。

產品校正

為確保測量結果精準,我們使用固化製程光源或 LED 光源校正探頭產品。我們的實驗室配備了 20 多種光源。全部產品均在出貨前於工廠內進行校正。
運送過程中其長期穩定性和準確度可能會受到影響。為此,可以為您的探頭選配DAkkS 校驗證書。

技術資料

工作温度 0 to 150 °C
存取温度 -10 to 150 °C
濕度 < 80% non-condensing
光導管長杜 0,3 m / 1,5 m
Cable length 2 m
量測範圍 0 - 20 W/cm²
  0 - 50 W/cm² (opt. f. RMD)
解析度 0,01 W/cm²
  0,01 W/cm² (opt. f. RMD)

感測器光譜範圍

UVC 200 - 280 nm
UVB 280 - 315 nm
UVA 315 - 400 nm
UVA+ 330 - 455 nm
UVBB 230 - 400 nm
VISB 400 - 480 nm
VISBG 400 - 570 nm
LUX 380 - 780 nm, V(λ)
 
 
 

下載

 
 

配件

     
 
TOP

 

瀚笙科技:專注於太陽能、再生能源、光電子技術及半導體市場,以革新、整合、解決為企業經營理念

© Copyright 2024 MOS Technology ,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Webmaster : info@mostech.com.tw